关于驻奥克兰总领馆领侨处继续暂停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1-08-28 08:02
        新西兰多日来连续报告数十起新冠肺炎社区感染病例,新全国继续维持四级警戒封城状态,何时降级,有待新政府根据疫情发展作出决定。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领侨处办证大厅继续暂停对外受理签证、护照、公证认证等一切领事证件申请,同时建议所有申请人严格遵守当地防控规定,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
        驻奥克兰总领事馆8月30日起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应急旅行证在线预约功能,原“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即日起停止使用(详见《关于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通知》。已经成功预约办理护照、签证等领事业务的人员,可在我馆领侨办证大厅恢复对外办公后三个月内前来办理,无须重新预约。
        何时恢复对外办公,将另行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