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自由行旅游攻略之十——休闲娱乐篇
2019-11-04 09:40

  奥克兰被誉为“风帆之都”,人均拥有帆船与游艇比例之高冠于全球。奥克兰人热衷于各种休闲娱乐活动,各种娱乐设施和运动设施齐备,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凯莉塔顿水族馆(Kelly Tarlton's SEA LIFE Aquarium)

  水族馆能观赏到丰富的海洋生物,包括新西兰唯一一种亚南极企鹅、鲨鱼、黄貂鱼、海马以及上千种其它海洋动物!乘坐履带车穿越新西兰唯一一座帝企鹅与巴布亚企鹅栖息地,与庞大的黄貂鱼近距离接触,沿着移动走道前往海洋深处观看鲨鱼与其它深海动物。如果不够刺激,还可以与鲨鱼共潜。

  开放时间:早上9:30–下午5点(最后入场时间:下午4:30)

  地址:23 Tamaki Drive , Orakei , Auckland Central, Auckland, 1071, New Zealand.

  天空塔空中行走和高飞跳(SkyJump)

  从奥克兰的天空塔一跃而下,开始你的新西兰冒险之旅。以 85 公里/小时的速度自由落体,需 11 秒才能到达地面。向地面冲刺的刺激感无可匹敌。

  高飞跳获得 OSH 认证,参与者身穿全套安全装备和飞行套装。与蹦极不同,高飞跳不会倒挂或四面弹跳——你只是快速而平滑地下落,然后在最后几分钟内减速落地。高飞跳乐趣无穷但危险指数较低,没有倒挂弹跳,但从高空跳下的惊险刺激则丝毫不减。让你精神刺激紧张,但身体却放松舒适。每日上午 10:00 至下午 6:00 营业。

  海港大桥桥攀蹦极(AJ Hackett Bridge Climb and Bungy)

  想要毫无遗憾地离开奥克兰?那么就来奥克兰港口大桥体验桥攀或蹦极活动吧。在新西兰唯一的触水式蹦极台 360 度全方位欣赏奥克兰的风光,轻触水面,或是浸入水中——完全由你决定!这里为你提供各种所需设备,让你体验各种蹦极跳,足踝结、背带跳、双人跳——任你挑选,一应俱全。

  地址:Curran Street Extension, Herne Bay, Auckland Central, Auckland, 1011, New Zealand.

  高尔夫球场

  奥克兰有两大著名球场,海湾港与蒂蒂朗基,两座球场都举办过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

  海湾港乡村俱乐部:

  PGA 级海湾港乡村俱乐部堪称顶级高尔夫球场之一。在这个球场上,你可以细细品味挥杆击球的无限乐趣。海湾港最后一洞的景观令人叹为观止,美丽的海景、起伏的地形,无不为你营造出了新西兰最令人振奋的高尔夫球体验。坐落于美丽的旺格帕罗阿半岛,纵览怀特玛塔港的全景画面,海湾港距奥克兰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仅 40 分钟的路程。

  蒂蒂朗基高尔夫球俱乐部:

  若旅行来到奥克兰西部,一定不要错过蒂蒂朗基高尔夫球俱乐部。该球场是由著名设计师Alister MacKenzie 为新西兰设计的唯一一座球场。出自 MacKenzie 之手的高尔夫球场因其球洞完美地结合了惊险刺激和挑战的成就感,而被人们所钦慕。1927 年完成蒂蒂朗基的设计后,MacKenzie 还着手设计了多个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包括奥古斯塔、柏树岬及皇家墨尔本。在过去几年里,蒂蒂朗基投入了数百万资金对球场进行升级,以确保其作为奥克兰最佳高尔夫球场之一的地位。

  新西兰海事博物馆(NZ Maritime Museum)

  新西兰国家海事博物馆将带你领略新西兰丰富海洋文化的精彩历史。新西兰曾孕育了众多全球最伟大的海上先驱者。源自波利尼西亚的最勇敢的移民先驱库普,到亚伯•塔斯曼与后来的库克,一代代人共同铸造了探索无限的民族精神,一次次地打破不可能的界线。

  博物馆位于奥克兰繁华的维亚达克特港。全年 364 天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开放。

  博物馆还开设了时长 60 分钟的平底船“泰德阿什比号”巡航海港之旅,

  开船时间:周二/周三/周四/周五上午 11:30 与下午 1:30

  周六/周日中午 12:00 和下午 2:0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