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出席奥克兰Blockhouse Bay华人协会春节茶话会
2009-01-31 12:45

127,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应邀出席了奥克兰Blockhouse Bay华人协会春节茶话会,与该会会长陆添胜、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黄玮璋及70多位会员共度佳节。

          

              茶话会现场                         贺俊文先生(右)向廖总(左)赠送书籍 

廖总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两岸关系,国际国内政经形势,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措施,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后恢复重建的进展情况,以及中国与新西兰友好交往情况,对该会多年来给予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

                     

                                 茶话会现场         

陆会长及多位会员踊跃发言,感谢总领馆及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对该会的关心和帮助,结合旅新生活经历,畅谈对祖籍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奋发进取、不畏艰险、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在各方面的发展进步及应对突发事件、抗震救灾、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等各方面所取得成就的切身感受,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敬佩,并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陆会长(右)向廖总(左)赠送书籍

茶话会气氛轻松热烈,宾主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互致祝福。

        

         廖总(中)和与会人员合影                        廖总(右四)和与会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