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华星闪耀”活动在奥克兰举办
2022-02-16 06:38

 在总领馆支持下,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主办的《四海同春·华星闪耀》华人华侨庆新春文艺晚会于2月12日晚在新西兰33频道电视台和 YouTube平台同步播出。阮平总领事,华星团团长李芬,新西兰国会副议长伍德,国家党党魁拉克森,国会议员陈耐锶、梅丽莎·李、布朗、华兹、斯坦福,奥克兰市长戈夫、市议员杨宗泽,新中友协奥克兰分会主席哈特,33频道主席饶金生在晚会上致贺词。

阮平总领事向领区广大侨胞、留学生、中资机构和华文媒体朋友拜年,表示赏灯和开市是元宵佳节两件必做之事,借此祝福大家梦想成真、福运常在、宏图大展、吉星高照。阮总强调,虎在中国文化中象征着力量、勇敢、无畏,我们需要虎的性格来应对疫情和各种挑战。虎也是福,祝各位朋友新的一年虎福双至,工作、事业和家庭生活如虎添翼、虎虎生威、龙腾虎跃!新方嘉宾纷纷祝福在新华侨华人虎年大吉、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晚会不仅有新西兰当地知名华人艺术家的倾情演出,而且包括中国中央民族乐团、中央芭蕾舞团、江苏女子民族乐团等高水平艺术团体提供的精彩节目。晚会中还穿插播出北京冬奥 “雪花的欢乐旅程-北方冰雪”宣传片和二十四节气动漫演示。


  约5万人通过33频道观看了电视直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