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超副总领事出席第二届“星光杯”气排球赛开幕式
2022-11-12 17:18

11月11日,第二届“星光杯”气排球赛开幕式在奥克兰市中心体育馆举行。王俊超副总领事,新西兰工党国会议员戴博拉·罗素、陈耐锶,国家党国会议员李志妍、马克·莫丘,大洋洲气排球协会主席艾米·唐,新西兰华人妇女联合基金会会长车卫星,新西兰气排球协会总会会长李玉波以及奥克兰各界代表近900人出席。

王副总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号召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气排球运动有助于促进全民健康,弘扬中华精神力量,推动交流互鉴。新方嘉宾积极评价气排球赛在促进新中友谊和人文交流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愿意鼓励更多当地民众关注赛事。

第二届“星光杯”气排球赛由新西兰华人妇女联合基金会和新西兰气排球协会总会主办,分别在11月12日、13日举办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本届“星光杯”气排球赛现场还举办了“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图片展,各界人士直观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