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超副总领事参加奥克兰北岸地区赈灾捐助活动
2023-02-01 10:14

    1月31日,王俊超副总领事参加奥克兰北岸Northcote地区赈灾捐助活动,关心慰问在近日奥克兰地区特大暴雨中的受灾侨胞,看望和平之友联谊会志愿者。


    副总表示,总领馆始终牵挂着在新侨胞的冷暖安危,将持续关注暴雨灾害情况,同领区政府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全力帮助受灾家庭渡过难关,做在新侨胞的坚强后盾。王副总鼓励侨社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协助当地政府做好受灾侨胞的安抚安置,加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帮助在新侨胞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年。

现场侨胞表示,在总领馆带领帮助下,大家守望相助,坚信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尽快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灾情发生后,和平之友联谊会与当地社区积极联系,设立赈灾服务点,面向北岸地区受灾侨民家庭发放募捐物资,并提供房屋修缮、家具搬移等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