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馆恢复办证大厅对外办公
2023-02-02 06:53

    为更好满足领区华侨华人办证需求,促进中新人员往来,驻奥克兰总领馆于2月1日起正式恢复办证大厅对外办公。由于新冠疫情,我馆曾于2021年8月暂停线下领事证件服务。

    尽管奥克兰因严重水灾仍处于紧急状态,但许多申请人一早就来到办证大厅外等候。上午9时起,90余名申请人先后经过安检、测温,有序进入大厅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取号、窗口排队、递交材料,顺利完成相关业务流程。申请人对我馆办证大厅恢复对外办公均表欢迎并予以积极评价。

    此前,我馆对办证大厅进行改建升级,重新粉刷厅内墙面,优化内部设施布局,在出口处加装雨棚,尽可能为申请人提供舒适的办证环境。下一步,我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为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的领事证件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