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航空业界就推动落实新增航班达成共识
2010-08-06 05:49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据大陆民航主管部门介绍,8月6日,经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和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联系安排,两岸航空主管部门相关人员为更好落实5月份达成的增班安排进行了沟通,特别是就执行技术层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就推动落实新增航班等达成共识。

  沟通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在业务操作层面上的做法和规定。台湾方面充分理解大陆民航面临空域紧张的情况和困难,大陆方面也了解台湾方面对航班安排的诉求。但是,双方一致认为落实5月份达成的共识是顺应两岸民航发展的需求,应共同努力,持续推动。

  双方经充分沟通后,明确了业务和技术层面的操作方式,双方确认,原每周270班按《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办理,并愿意本着积极的态度,尽快让新增航班全面落实并强调今后可随时就两岸航空运输业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岸航空运输的持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