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馆提醒签证申请人 切勿轻信“黄牛”及非法中介忽悠
2023-03-03 13:43

    近期,不少新西兰赴华签证申请人反映预约较为困难。我馆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已采取增加人手、提高每日受理量、新增受理时段等多项措施积极解决。

我馆也获悉,有黄牛、非法中介声称可提供所谓“代刷”、“抢号”等服务。我馆特提醒广大申请人,在线预约需按系统要求提供个人及申请表信息,勿轻信黄牛、非法中介通过夸大申请难度等方式进行欺骗招揽,以免蒙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泄露个人私隐甚至遗失重要资料我馆在此重申,将严格查验预约、确保做好服务,坚决打击恶意占号、抢号现象,尽全力满足申请人的办证需求。

广大申请人通过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取权威办证信息。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件、电话与我馆联系:

咨询邮箱:chinaconsulate.akl@gmail.com

咨询电话:+64-9-5713080

证件服务网站:http://auckland.china-consulate.gov.cn/zjfw/bzxz/

    官方微信公众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