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杰总领事出席新西兰潮属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元宵晚会活动
2024-02-26 06:41

2月24日,陈世杰总领事出席新西兰潮属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元宵晚会活动,新西兰前议长卡特、奥克兰副市长辛普森、国会议员陆楠、张隽浩等新政界、侨界、商界、媒体代表约600人出席。

陈总在致辞中向来宾致以元宵节祝福,并对潮属总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陈总表示,华人社区已成为新西兰多元文化和多民族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与包括潮属总会在内的广大侨团及在新侨胞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潮属总会成立十年来,致力于联络乡情、弘扬乡风、服务乡亲,为广大在新侨胞搭建了团结紧密、互帮互助的家园。总领馆愿与大家携手同行,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助力领区侨胞更好在当地生活、工作和发展。

活动现场播放了祝贺潮属总会成立十周年视频,举行了第四届监事会就职典礼,来自中新两国的艺术家表演了毛利战舞、歌曲、快板等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