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赴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到任官方拜会
2008-08-28 00:00

  2008年8月26日,驻奥克兰总领馆新任总领事廖菊华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分别拜会了新西兰内政部典礼局局长Andrew Beattie、外交贸易部领事司司长Rosemary Paterson、亚洲司代司长Graeme Waters、礼宾司司长Warren Searell,并向Warren Searell递交了总领事任命书。                 

 

廖总(中)拜会新西兰内政部典礼司司长Andrew Beattie(右一)

  廖总感谢新方上述部门和官员多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今后继续得到其协助,以共同推进双边关系发展。廖总还对新西兰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廖总(中)拜会新西兰外交贸易部领事司司长Rosemary Paterson(左一)

  上述官员表示非常欢迎廖总到任,祝贺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并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新双边关系及各项交流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大发展。                  

廖总拜会新西兰外交贸易部亚洲司代司长Graeme Waters

  双方还就中新双边关系、经贸和人员往来、领事保护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廖总拜会新西兰外交贸易部礼宾司司长Warren Searel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