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廖菊华总领事拜会领区曼努考市长
2008-10-29 10:15
 

1029,廖菊华总领事拜会了领区曼努考市布朗市长。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就加强中国城市与曼努考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总(左)与布朗市长(右)

布朗市长热情地向廖总介绍了曼市。曼市是新西兰第3大城市,占地552平方公里,有320千米的海岸线。曼市紧邻奥克兰市,是从南部进入奥克兰地区的门户,市内有全国最大的机场--奥克兰国际机场。曼市文化多样性比较显著,约33.5万人口中包括165个不同种族,其中毛利人占17%,太平洋岛民占27%,亚裔占15%,华人数量为4万人。

曼市为新西兰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主要产业是运输业、制造业、汽车零售业、地产业等。曼市积极寻求与中国城市进行友好交往,吸引中国企业投资,促进双方经贸往来。市长希廖总推荐中国合适的城市与该市结好。

廖总表示,愿积极促进该市与中国城市结好,以及开展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