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菊华总领事参加奥克兰大学125周年校庆纪念活动
2008-09-25 14:00
 

924,奥克兰大学举办125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奥克兰市市长John Banks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奥克兰大学在建校125年来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对奥克兰市的发展、建设以及经济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为奥克兰有这样世界知名的大学感到骄傲。

奥克兰大学校长Stuart McCutcheon致辞

奥克兰大学校长Stuart McCutcheon在讲话中回顾了125年来奥克兰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大学对当地和对整个国家的贡献。奥克兰大学建于1883523日,当时只有4位教授,95名学生。而今,奥克兰大学已经拥有200多位教授,3000多位教学、科研人员,4万多名学生,全年经费高达7.5亿新元。

              

廖总(右二)与宾客交流                                 校庆活动现场

      廖菊华总领事在教育领事高宇航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奥克兰大学校长Stuart McCutcheon对廖总领事的到任表示欢迎,并邀请廖总领事在适当时候访问奥克兰大学,廖总领事愉快地接受了校长的邀请。目前在奥克兰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约有2400人,占国际留学生总数的2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