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平总领事会见奥克兰大学校长弗雷仕沃特
2020-11-26 12:33

  11月23日,阮平总领事前往奥克兰大学会见新任校长弗雷仕沃特,就加强中新高校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阮总领事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的“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表示未来5年中国将继续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力度,加大人力资金投入,着力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阮高度评价奥克兰大学与中国高校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富有成效合作,为推进中新人文交流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驻奥克兰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奥克兰大学继续扩大对华合作。阮对校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中国留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奥大继续为中国留学生来新留学创造便利条件。

  弗雷仕沃特校长表示奥克兰大学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关系,已与二十余所中国高校开展了各类交流合作,今后将致力于提升奥克兰大学和中国高校的合作水平和层次,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