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震副总领事出席新西兰中旅组织的北京首发团抵达奥克兰欢迎活动
2023-03-25 16:35

    3月24日,新西兰中旅组织的首批北京旅行团抵达奥克兰。雷震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在康得思酒店举行的欢迎活动并致辞。

    雷副总代表总领馆热烈欢迎北京首发团抵奥并表示,新西兰旅游资源丰富,是许多中国游客心驰神往的地方。新冠疫情前,中国大陆访新游客年均已超40万。目前,两国旅游合作正加速恢复。他指出,旅游合作是中新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双方人文交流重要途径之一。上个月,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联合举办中新旅游合作座谈会,各方普遍看好疫情后两国旅游合作前景。希望中新双方主管部门及旅游业者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雷副总希望首发团游客文明出行、安全出行,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确保旅途平安,争做中新友好的促进者。活动期间,雷副总还接受了凤凰卫视、 TV33 及天维网采访。

    康得思酒店总经理弗朗茨 · 马斯卡雷尼亚斯、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李瑞秦,以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奥克兰中国文化中心代表等出席了欢迎活动。各方均对北京首发团旅客表示热烈欢迎,并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奥克兰国际机场为北京首发团游客悉心安排了具有新西兰毛利文化传统特色的哈卡战舞表演,以示欢迎和尊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