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廖菊华总领事应邀出席新西兰勇士队与悉尼雄鸡队橄榄球比赛
2008-09-23 12:20
  

919,廖菊华总领事应奥克兰大区主席麦克·李的邀请,前往奥克兰体育馆观看了新西兰勇士队与悉尼雄鸡队的橄榄球比赛,并出席了为政要、贵宾举行的晚宴。期间,廖总与新西兰总督萨蒂亚南德、总理克拉克、领区曼努考市市长布朗等政要进行了亲切交谈。

                                              

廖总(左)与萨蒂亚南德总督(右)                                    廖总(左)与克拉克总理(右)

萨蒂亚南德总督表示,他出席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受到胡锦涛主席的亲切接见,还专程去青岛参加了新西兰北岸市与中国青岛市结为姐妹城市的签字仪式,并观看奥运会水上项目的比赛,在中国度过了一段愉快时光。总督还对廖总出任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表示欢迎。

                                                  

廖总(左)与布朗市长(中)                                                          橄榄球比赛现场

橄榄球是新西兰的国球,也是新西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勇士队对决实力强劲的悉尼雄鸡队,在上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主场作战的高超人气,最终以3013 反败为胜。当晚赛况精彩,现场气氛活跃,球迷热情高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