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廖菊华总领事拜访奥克兰柬埔寨华裔康乐互助会
2008-10-21 13:30
 

1018,驻奥克兰廖菊华总领事、王建州副总领事与总领馆工作人员拜访了奥克兰柬埔寨华裔康乐互助会,与会所20多位理监事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廖总发表讲话

李素雄会长对廖总一行到访康乐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所会务以及在“互爱互助”宗旨下开展中文教育和联欢活动的情况。廖总介绍了中国当前各方面的发展形势和中新双边关系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康乐会对发展海外中文教育所做的努力以及会员间互爱互助的精神,并对康乐会多年来热爱祖籍国、关心祖籍国发展及支持总领馆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廖总一行在该会李会长及众理事的陪同下,参观了会所,并代表总领馆向会所赠送了一批书籍。

该会现有1000余位会员,大多是70年代后期来自柬埔寨的难民,他们经过艰苦创业,购置了会所,在奥克兰较有影响。

廖总(一排左五)一行与康乐会理监事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