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廖菊华总领事出席“远望二号”停靠奥克兰答谢酒会
2008-10-06 11:32
 

2008105,廖菊华总领事应邀出席了“远望二号”卫星测量船为驻奥克兰总领馆、奥克兰港务局和华人华侨举办的答谢酒会,并致辞。驻奥克兰总领馆工作人员、奥克兰港务局首席执行官Jens Madsen和其他官员,以及奥克兰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80多人参加上述活动。

廖菊华总领事致辞

“远望二号”船长吴锦高首先致辞,感谢与会人士对“远望二号”停靠奥克兰港补给的热烈欢迎和大力协助,并简要介绍了“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对祖国航天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Madsen先生代表奥克兰港务局发表讲话,欢迎“远望二号”停靠奥克兰港,向全体船员致以良好的祝愿。

吴锦高船长(右)与船员合唱《为了谁》

廖总在讲话中再次向“远望二号”全体船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为祖国航天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廖总阐述了“神舟”七号顺利完成使命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奥克兰华人华侨对祖国航天事业的关心,并祝愿祖国航天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远望二号”船员表演蒙古风情舞蹈

酒会安排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远望二号”船员和奥克兰华人歌唱家分别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祖国航天事业实现新跨越,以及能在美丽的奥克兰港相聚的喜悦心情。

与会主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