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出席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2009年多元文化节暨新春音乐会
2009-01-26 15:53

1月25日下午,奥克兰ASB剧场座无虚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少数民族事务部长黄徐毓芳等4位内阁部长、工党领袖戈夫、工党民族事务发言人卡特、奥克兰大区议会主席麦克·李、奥克兰市长班克斯等政要、廖菊华总领事、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黄玮璋等侨领、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等共2千多人出席了由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在此举行的2009年多元文化节暨新春音乐会。

                     

                                        约翰·基总理讲话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等政要纷纷表达对广大新西兰华人的新春祝福,赞赏他们为新西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同新西兰其他民族一道,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推动经济早日走出衰退。

                         

                                  廖总讲话

廖总在致词中对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多年来邀请国内文艺团体到新西兰进行文化演出,为中新两国文化交流、新西兰多元文化的发展和各族人民和谐共处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观众能通过本次演出领略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歌唱家程志演唱歌曲

北京侨联为本次活动派出了由侨联副主席林少迈率领的演员阵容强大的艺术团,演员包括总政歌舞团少将级歌唱家程志等。他们为观众奉献了独唱、民族舞、魔术等精彩节目。

                  

                            全体演员合唱《北京欢迎你》

总领馆还在剧场与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中国北纬30度风光图片展”。

                  

                           新西兰木兰拳协会服装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