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震代总领事出席2024龙年新春嘉年华活动
2024-02-15 12:22

2月10日,2024龙年新春嘉年华活动在奥克兰北岸塔卡普纳沙滩举行。雷震代总领事,新气候变化部长沃兹,数十位新国会、市、区议员,友好人士及领区各界代表等千余人出席。

雷代总在致辞中向观众致以龙年新春问候和祝愿,表示“欢乐春节”活动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和相互了解;2023年,中国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文明倡议,扩大同包括新西兰在内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大成就。

新方嘉宾纷纷向观众拜年,感谢华裔社区对新西兰经济社会及多元文化发展所作贡献,祝福华社龙年取得更大发展进步。

嘉宾们与当地民众一道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欣赏丰富多彩的非遗路演,品尝中国美食,共庆甲辰龙年春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